[12.08.29] Minwoo’s FB status update: 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achieving success

The most important thing in achieving success is not the extent of your abilities, but how long you persevere for.

2 comments

  1. Reblogged this on Our Story and commented:
    一直以来都很喜欢神话,这个真的变成了神话的传奇歌队。也许同龄人会不理解我吧,因为毕竟在他们出道时我还什么都不懂。神话并不是属于我们这一代孩子的,他们早已不是偶像歌手。

    可是喜欢这六个优秀的歌手,却已经成为了生活的一部分。到底喜欢他们什么,我也很想知道。他们的霸气?他们的歌曲?他们的舞蹈?他们对于音乐的那种热情?

    李玟雨在脸书上的更新让我有了顿悟。一下子,我明白了为什么我如此执着于这个组合。

    他说,成功不在于能力的限度,最重要的是不懈的精神,坚韧的灵魂。

    神话就是这样的组合啊。

    咳……其实本来是想把这些写在日记里的,但是不知怎么就想po上来分享。总之,神话加油。

    咳,倒数四天。

Leave a Reply

